[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财政厅组织申报2014年省级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财政厅组织申报2014年省级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7-1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现组织申报2014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4年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扶持五大领域:一是物联网技术应用领域;二是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重点领域;三是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领域;四是农村信息化建设领域;五是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环境建设领域。其中,领域三采用股权投资方式。申报单位应在以上五个领域范围内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具体的专题和类别。(详见附件申报指南)

二、申报时间

(一)领域一、二、三、五申报材料文字版(一式6份,A4纸张装订成册)和电子文档(刻2张U盘贴标签)于2014年7月18日前一并报送至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逾期或未按要求报送的,不予受理。

(二)领域四农村信息化建设先通过广东农村信息网进行初审,网上申报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至7月17日;申报材料文字版由财政部门审核并盖章(一式3份,A4纸张装订成册),于2014年7月18日前一并报送至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逾期或未按要求报送的,不予受理。
三、申报要求
该项目限额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7月14日前将申报清单(详见附件)签字盖章后送至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yc13@scnu.edu.cn。逾期或未按要求报送的,不予受理。四、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附件: 
        1.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