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4年广东高校国家级重点培育平台、重大培育项目与成果(科技类)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4年广东高校国家级重点培育平台、重大培育项目与成果(科技类)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6-3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2014年广东高校国家级重点培育平台、重大培育项目与成果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省教育厅现正式启动国家级重点培育平台、重大培育项目与成果的申报工作。由于时间紧,请各理科学院认真阅读附件通知,并做好申报准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要求
1. 本年度申报类别包括国家级重点培育平台、国家级重大培育项目和国家级重大培育成果。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2014-2016年)》,由科技处进行组织申报。
2. 实行限额申报,分别为国家级重点培育平台5项、重大培育项目6项、重大培育成果6项。上述名额均包含科技与社科在内。
3. 其他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申报时间节点安排
1. 74日上午12时前:科技处通知相关人员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2. 77-9日:学校组织评审遴选工作。
3. 710-1612时前:申请人通过教育厅科研处数字科研服务平台(http://202.116.224.17)进行网上申报,正式提交后,并提交以下纸质材料至科技处:
(1)《“×××平台/项目”建设申请书》、相关附件材料,原件,一式4份;
(2)《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教育厅各类培育项目的承诺函》(附件2),一式1份。
三、特别说明
1. 项目负责人(包括主要参与者)申请和承担的省级财政支持项目不超过3项。凡不符合要求者,不得申报。请各学院和申请人严格做好自查,防止超项。
2. 《“×××平台/项目”建设申请书》及相关申报说明将于近日在教育厅科研处数字科研服务平台((http://202.116.224.17))挂出,请自行登陆查看下载。
四、联系人
平台类:张来策、陈世文 kyc10@scnu.edu.cn85217435
项目类:李 凯、刘晓艳 kyc16@m.scnu.edu.cn、 85211105
成果类:许恩平、粱剑莹  kyc7@scnu.edu.cn、85211201
 
                                                  科技处
                                               201471


  附件: 
        1.关于组织广东高校国家级重点培育平台、重大培育项目与成果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2.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教育厅各类培育项目的承诺函-2014070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