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12期广州大学城名家讲坛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12期广州大学城名家讲坛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6-1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大学城名家讲坛活动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定于6月19日举办第12期“广州大学城名家讲坛”。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4年6月19日下午3时,地点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B1—106。
二、讲坛内容
有机聚合物光电材料与塑料光电子学
三、主讲人
黄飞,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年于北京大学获学士学位,2005年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之后到美国华盛顿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9年到华南理工大学工作,2011年任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黄飞教授主要从事有机电子材料与器件方面的研究,研究成果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与跟进,相关成果已被成功地应用至有机/聚合物电致光发光器件、太阳电池以及场效应晶体管等,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被SCI他人引用2100余次。2010年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资助,201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2年入选首批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3年获科技部973项目资助(首席科学家)。先后获2008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一等奖、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1年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2014年美国化学会Arthur K.Doolittle Award。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华南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管委会

详细信息可参见通知附件,请各单位(特别是大学城各学院)打印、张贴、宣传,组织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科技处
2014年6月16日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二期广州大学城名家讲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