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科学技术局]转发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佛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转发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佛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6-0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现开展2014年佛山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必须通过佛山市科技局综合业务管理平台(https://kjyw.fskw.gov.cn)进行网上申报。本次申报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科技创新团队、院市合作项目、专利战略项目等类别。各类别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17日下午5时。
二、申报要求、程序等内容详见各类别申报指南(详见附件),我单位可与在佛山市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相关条件的单位联合申报。有意申报者请提前告知,并将项目名称和我校负责人发至kyc13@scnu.edu.cn
三、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13539891502 kyc13@scnu.edu.cn。
 
 
                              科技处
                          2014年6月4日


  附件: 
        1.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