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科协]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有关学院:

    广东省科协现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爱国主义精神、求实创新精神、拼搏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科学道德,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或科研辅助工作中,有创新性成果或推动学科和技术发展;

  2.在企业生产实践中,开发或应用新技术,取得明显经济效益;

  3.在农业生产中,推广先进实用技术,有效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保障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

  4.在科普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5.在卫生医疗等公益事业中,为公众提供优良的科技服务并广受好评;

    6.在国防科技中做出突出贡献。

    二、推荐名额:各单位实行限额推荐,我校最多可推荐2人。各学院(所)最多推荐1人。

    三、推荐材料及截止日期:《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2)一式三份、《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附件1)一份。推荐表中主要事迹和简要事迹语言表述要严谨、准确,涉及数字的要准确到个位数,所获奖项要具体到奖项名称、等级,其中国家级科技奖项要用括弧标注排名。推荐材料不要涉及保密内容。

    请各学院(所)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于6月2日前报送学校科技处(石牌校区行政楼314房)

    四、联系人:夏天  

            电   话:020-85211103;18666090514;

             邮   箱:kjcxiatian@foxmail.com

 

 

                                                                     科技处

                                                               2014年5月22日


  附件: 
        1.广东省科协推荐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