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申报“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按照重大专项实施工作的要求“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现开始申报,相关通知如下:    
    一、 专项注重以企业申报为主体、产学研用相结合。请各学院与企业联系共同进行申报。    
    二、 课题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5岁(1960年1月1日后出生)。课题负责人投入课题研究的时间不少于本人工作时间的60%,在国内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9个月。    
    三、 申报单位(包括联合申报中的任意一方)对同一课题不得重复申报。同一申报人只能同时负责一项本专项课题(包括在研课题)。    
    四、 申报单位要统筹利用已有资源和成果,详细阐述与课题相关的优势和基础,包括已承担的相关国家项目以及与本专项的衔接方案;国家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     
    五、 申报单位应依据《民口科技重大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可从财政部、科技部网站下载),据实编报预算。中央财政投入与其他来源经费(包括地方财政投入、企业投资等)的比例应不高于各课题规定,并应按要求提供资金来源证明。对于入选的课题,若中央财政资金预算被评审核减后,在签合同时原承诺的其他来源资金的总额不得等比例减少,差额部分由课题承担单位自筹解决。原则上,自筹经费由企业落实,高校不承担自筹经费。     
    六、 如合作申报须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各自的分工、任务和经费分配方案,并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盖合同章。     
    七、 申报时间要求:“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集中受理时间2014年6月23日~24日(9:00~17:00)6月24日17:00时截止,逾期不予受理。申报如有任何疑问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李凯、邓开喜,电话:85211105、85211103;电子邮箱:kyc16@m.scnu.edu.cn

 相关附件:     
1.“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课题申报指南
2.申报填写说明
3. “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课题申报软件
4. “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课题)可行性研究报告(申报书)形式审查主要内容
5. 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名单
6. “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关于组织“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科技处
                                                                             2014年5月14日


  附件: 
        1.附件1.“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申报指南.doc
        2.附件2.申报填写说明.doc
        3.附件3.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课题申报软件.doc
        4.附件4.形式审查主要内容.doc
        5.附件5.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名单.doc
        6.附件6.关于组织“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