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广东省质监局关于征集2014年度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计划项目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质监局]广东省质监局关于征集2014年度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5-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广东省质监局现在全省范围内公开征集2014年我省服务业标准化计划项目。请各单位认真研究部署,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型与重点

(一)项目类型:本次申报项目分为两大类,即地方标准制修订和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

(二)立项重点:见《2014年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项目申报重点参考目录》(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

(一)省有关服务业管理部门组织申报并推荐。即申报单位向省有关服务业管理部门申报,省有关服务业管理部门统一组织推荐至省质监局。我校为申报单位,省教育厅为主管推荐单位。

(二)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5月26日前将申报纸质纸质材料一式4报送至学校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kyc13@scnu.edu.cn

(三)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材料请见附件。

三、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科技处
                                   2014年5月8日


  附件: 
        1.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