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征集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科技需求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征集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科技需求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5-0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为深入了解我省海洋与渔业领域科技需求,做好我省海洋与渔业科技专项项目的储备工作,建立海洋与渔业科技项目库,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将启动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主要面向我省海洋与渔业科技专项。征集领域包括:
1.大宗特色水产养殖品种产业化
2.海洋高效健康养殖
3.海洋生物制品与医药
4.海洋与渔业装备
5.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
6.名优新水产品种开发与养殖
7.海洋与渔业资源开发与保护
8.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
除以上领域外,对我省海洋与渔业产业发展亟需解决的关键技术,也可申请。
二、申请项目要求
1.请结合当前我省正在努力打造海洋经济强省的实际情况,以解决事关我省海洋与渔业长远发展和我省安全的战略性、前沿性和前瞻性高技术问题为核心,凝练出2014-2019年我省海洋与渔业科技领域的具有一定研究基础且具有战略意义的科技攻关方向。
2.项目建议书请简要介绍提出攻关方向建议的依据,提炼出需要解决的核心和关键技术,突出研究重点。同时要如实反映申报单位的开展此攻关方向的工作基础和研究条件。
3.围绕确定的研究目标组织研究队伍,鼓励跨单位、跨部门组织研究队伍,鼓励产学研用结合,研究队伍要精干,结构合理,体现优势互补。
三、相关事宜
1.请于5月11日前将项目建议书(详见附件)发送至kyc13@scnu.edu.cn
项目建议书格式要求word,命名为:建议书-项目名称。
2.今后科技专项项目的推荐将从项目库中遴选。请各单位对此项工作予以重视,认真组织,提出切实可行的项目建议。
四、联 系 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科技处
                                 2014年5月4日


  附件: 
        1.附件: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科技项目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