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及其安全核心技术”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云计算及其安全核心技术”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4-0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43日上午,“云计算及其安全核心技术”科技成果鉴定会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育厅领导以及包括一名院士在内的7位专家、项目组成员、合作单位代表、科技处相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该项目由计算机学院汤庸教授主持完成,共有近15名团队成员参与了项目的研究工作,历时多年完成。

  在教育厅领导的主持下,参会专家组成了项目鉴定委员会,并采取了听取汇报、审核材料以及答辩咨询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课题成员回避的前提下,对该成果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在云计算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相关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成果鉴定,并建议尽早推广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