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国家基金重要项目申请书预评会 提高申请质量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召开国家基金重要项目申请书预评会 提高申请质量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3-0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要项目申请书预评会议。副校长朱竑出席会议,11名申报本年度国家基金重点项目、杰青、优青、NSFC-广东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等重要项目的老师参加。科技处处长聂瑞华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陈述和专家互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各申报老师重点地介绍了申请书主要思路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研究及评审经历相互探讨、提出完善申请书的建议。 
  此次会议是科技处为贯彻落实学校“四重”建设指导思想和扎实做好201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管理服务的新举措,旨在针对性地做好重要标志性项目申报组织和辅导,努力提高重大项目申请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