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金]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空间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国家基金]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空间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3-0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2014年度“空间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现已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重点资助领域和研究方向
    1. 空间信息网络模型与高效组网机理
    2. 空间动态网络高速传输理论与方法
    3. 空间信息稀疏表征与融合处理
    二、2014年度资助计划
    年度本重大研究计划资助经费约4700万元。资助培育项目约21项,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15年1月-2017年12月”,平均资助强度为100万元/项;资助重点支持项目约7项,资助期限为4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15年1月-2018年12月”,平均资助强度为400万元/项。
    三、项目申报指南、申报方法及申报注意事项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38/info40110.htm
    四、拟申报本项目的老师请于4月15日前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nsfc.gov.cn)在线完成填报,并以附件的形式上传相关材料,同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PDF文件(含附件)打印一式两份送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14室)。
    五、校内联系人  刘晓艳  李凯  邓开喜
    邮箱:kyc13@scnu.edu.cn
    电话:85211103  85211105

                             科技处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