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5年广州市公共创新支撑服务平台需求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征集2015年广州市公共创新支撑服务平台需求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3-0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接广州市科信局通知,为做好2015年广州市公共创新支撑服务平台的组织工作,现开展广州市公共创新支撑服务平台需求征集,广州市科信局将根据需求征集结果,形成广州市公共创新支撑服务平台的项目申报指南。现通知如下:

 一、专题内容

 (一)专题定位:围绕我市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的需求,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积极构建面向产业技术发展和社会发展领域技术进步的创新支撑服务平台,以创造条件让更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和社会机构充分利用公共的创新资源和开放的科技服务体系。

 (二)专题实施主体:广州地区高校、科研机构牵头。

 (三)专题预期目标:针对企业技术创新和社会发展的关键和共性需求,整合分散在产学研等方面的人才、技术、设备等资源,推动创新资源向社会开放共享,促进产业的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进步。

 二、需求征集要求

 请对上述平台有需求的单位填写需求征集表(见附件),单位名称填写 华南师范大学。请于3月10日10:00前将需求征集表的电子版发至 chenshiwen@m.scnu.edu.cn,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陈世文,85211105,85217435

  附件:广州市公共创新支撑服务平台需求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