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我校召开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1-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议。朱竑副校长出席会议,来自全校理科单位、部分文理交叉学院的科研主管、科研秘书、科研经费管理秘书及科研教师15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聂瑞华处长主持会议。

朱竑充分肯定了2013年我校科研工作成绩,在学校与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首次以第一单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同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经费创历史新高,我校科研工作已进入了平稳快速的发展轨道。鼓励科研人员更多地关注国际交流合作与各部委的项目,希望学院能积极引进海外优秀青年人才,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与横向项目合作。在充分调动二级单位申报项目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的同时,花大力气做好重大项目、重大平台和重大奖项的培育工作,整合校内资源和国内外科研力量联合申报取得共赢。
 聂瑞华传达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工作会议最新精神,详细介绍了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新变化、经费管理办法调整及经费审计等内容,并结合我校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资助的情况,建议青年教师要勇于申报、关注国际合作,鼓励各单位要积极动员组织,并根据我校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整体安排细致管理和服务,并做好申报前的培育和帮扶工作,力争2014年科研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