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国家基金委地区联络网(中南片)会议精神并举行科技项目申报辅导会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学校传达国家基金委地区联络网(中南片)会议精神并举行科技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3-10-2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石牌校区生命科学学院102阶梯教室举行会议,传达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区联络网(中南片)会议精神,并就2014年科技项目申报进行专题辅导(第二场)。来自全校有意申报2014年科技项目的9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由科技处聂瑞华处长主持。
    聂瑞华简要地汇报了截至目前我校2013年科技工作情况,传达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区联络网(中南片)会议精神,着重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政策新变化,如研究经费将分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劳务费支出比例可能提高等。
    会议特邀生命科学学院王小菁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的报告。她结合自己多年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委会评专家的经历,从评审人的角度介绍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申请建议,并与参会老师就申请撰写存在疑惑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