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布关于申请重大研究计划等若干项目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布关于申请重大研究计划等若干项目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3-08-2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期发布了以下项目的申报通知,具体分别为:
1.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研究理事会“抗生素及耐药性”领域合作研究项目指南,受理截止时间2013年9月27日16时
2.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项目指南,受理截止时间2013年9月12日。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基金2013年第3期应急研究项目申请说明,受理时间从2013年9月2日至6日。
4.关于发布精密测量物理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受理截止时间2013年9月6日16时
5.关于发布青藏高原地-气耦合系统变化及其全球气候效应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受理截止时间2013年9月6日16时
6.关于发布空间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受理截止时间2013年9月6日16时
7.关于发布血管稳态与重构的调控机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告,受理截止时间2013年9月6日16时。
对于各个项目的具体有关申请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通知通告”(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More.htm)进行查阅。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来策(85211103、1881986925、kyc10@scnu.edu.cn)。
科技处
2013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