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科技项目申报动员大会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召开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科技项目申报动员大会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3-01-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定于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上午9:30,在大学城校区理5栋报告厅召开2013年科技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分两个阶段:(1)科技处聂瑞华处长作科技情况分析和工作部署报告,传达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工作会议和广东省基础研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介绍2013年国家基金、省基金等资助政策新变化等重要信息;(2)分学院与老师们进行科技项目申报讨论交流。
        请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等组织本单位副高以上人员、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科研主管和科研秘书参加,欢迎其他单位有意申报2013年科技项目的老师参加。


                                                科技处
                                            201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