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评选“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十件科技大事”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组织评选“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十件科技大事”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12-2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组织评选“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十件科技大事”的通知

 

理科各单位:

为全面地回顾、总结学校2012年科技工作,更好地谋划2013年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理科单位开展“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十件科技大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激发科技队伍积极投身推动学校科技发展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树立先进、鼓励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发展氛围。通过评选活动,增强对过去一年科技事业成功的成就感、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凝心聚力,加油鼓劲,推动科技各项事业为学校发展再添新彩。

二、评选条件

推荐参加评选的事件必须是我校科技人员于2012年发生的重要科技事件,原则上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⒈属对我校科技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深远意义的重要科技事件。

⒉属我校科技发展史无前例的重要科技事件。

⒊属对树立我校良好社会声誉具有重要作用的重要科技事件。

⒋属我校其他重要科技事件。

三、评选方式

评选活动分3个阶段进行:

⒈推荐阶段:2012年12月26日~12月28日(星期五)

由科技处总结归纳2012年发生的10件科技大事。

⒉补漏阶段:2012年12月28日~12月31日(星期一)

由科技处总结出来的10件科技大事,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各学院,由各学院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或者补充,补充的大事每个学院以不超过2件为宜。

⒊全校师生投票阶段:2012年12月31日~2012年1月7日(星期一)

由科技处整理归纳各学院补充大事后,筛选出15~20件“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科技大事”在学校主页和学校科技处主页进行公示,供全校师生投票评选,得票前10位的即最终确定为“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十件科技大事”,并向全校公布。

四、有关要求

⒈所推荐事件需有“事件名称”和“具体说明”。

如:朱诗亮教授获批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朱诗亮教授量子物理与量子操控研究获批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资助经费300万元。这是我校历史上获得的第2个创新团队。本年度教育部共资助99个,我省非985高校仅3个团队入选。

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推荐贡献突出、影响力大,能发挥鼓舞、带头作用的事件。

⒊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报送,不按时报送的单位将视为自动放弃推荐。

⒋联系人: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02室梁剑莹(电话:020-85211201;E-mail:kyc12@scnu.edu.cn)。

 

科技处

201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