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 专家的函》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转发《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 专家的函》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11-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转发《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

专家的函》的通知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

根据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粤科工〔201212号)文件,现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正在征集专家。请有意申报进入专家库的老师将附件一中的申请表填写完毕,于201211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kyc11@scnu.edu.cn,并将纸质版一式三份送交科技处(石牌校区办公楼302室)。

 

现将具体通知转发如下:

 

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

 


 

                                     粤科管研函〔2012〕19

 

 关于转发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关于推荐“国家

   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粤科工〔2012〕12号)文件,我会决定在全体单位会员范围内开展该推荐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推荐工作,建立我会自身的专家库。具体事宜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名额

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在科技创新管理、科技项目咨询、科技项目管理、科技组织机构咨询、软科学研究领域推荐本单位专家(可考虑已退休但尚能提供科技服务的专家)。名额不限(至少推荐一名),我会将作为入选本会专家库专家并推荐给“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平台。

二、推荐要求

按《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附件2要求办理。

三、时间要求

各推荐单位请于11月21日前提交推荐材料。要求纸质版(二份)及电子版一并报送我会秘书处。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0-83568469、83163517、020-83568469(传真)     电子信箱:
kjglyjzz@126.com 

联系人:张威
 

通讯地址:广州市连新路171号广东国际科技中心305室
   邮政编码:510033

 

附:关于推荐“关于推荐“国家企业创新专家支持系统”专家的函                     

 

                                 2012年11月12日

 

 


  附件: 
        1.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