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2年学术活动月计划(科技部分)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报送2012年学术活动月计划(科技部分)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10-3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2012年学术活动月定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期间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发动广大师生参加。

二、学术活动月活动形式不限,可以是报告会、辩论会、研讨会等。

三、请在11月9日(星期五)前将本单位学术活动月的计划(包括时间、地点、活动形式、内容、题目、演讲者等)的电子版本报科技处(E-mail:kyc15@scnu.edu.cn),以便编印《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学术活动月日程安排(科技部分)》。

四、请各学院主管领导及科研秘书认真核对落实活动月的日程安排,确保每个学院开展不少于8次(各中心、研究所不少于4次)学术活动。

五、对于个别时间(或地点)未能确定的,请在计划中给予注明,活动有变更的也请及时沟通。

 

联系人:张雯、许恩平

联系电话:85211201

E-mail:kyc15@scnu.edu.cn
 

科技处 

201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