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获批28项,新获研究团队1项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我校2012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获批28项,新获研究团队1项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9-2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近日接广东省自然科学管理委员会通知,我校2012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获批28项(分别为团队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自由申请17项,博士启动8项),总经费为213万元。

其中,计算机学院汤庸教授“云计算核心技术及云服务应用研究”获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团队资助,今年全省共资助10项,也是我校历史上的第5个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团队。团队项目实行滚动支持,经费50万元/年,连续资助5年。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胡社军教授“锂离子电池硅碳复合负极材料的设计及其应用研究”和生命科学学院阳成伟教授“水稻类蛋白激酶基因OsAGSW1调控籽粒发育的研究”分别获重点项目资助。

本年度获资助项目最多的学院前3名分别为:生命科学学院(5项)、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5项)、数学科学学院(5项);获批经费最多的学院前3名分别为:计算机学院(53万元)、生命科学学院(48万元)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46万元)。

 

附:2012年我校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一览表

 


  附件: 
        1.2012年省基金立项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