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教育部首批“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示范基地”并授牌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我校获批教育部首批“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示范基地”并授牌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9-2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9月21日,教育部首批“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科技处处长聂瑞华参加了授牌仪式。我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示范基地”是聂瑞华教授负责主持并组织其研究团队申报的,经过前期的建设、答辩,通过了教育部专家的评审,最终获批。此次共有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25所高校获批并授牌。 
    会议同时举行了“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成立大会,我校成为“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的首届常务理事单位。 
    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是基于下一代互联网的多学科协同创新平台。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将组织和推动互联网实验技术研究和开发领域的合作,汇聚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在研发、应用、平台等方面的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成为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有助于我校更好地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