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院教师参观 “广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组织学院教师参观 “广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5-1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组织学院教师参观
“广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展示广东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工作的突出成效,系统总结广东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工作的实践经验,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广东省教育厅决定召开“广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与自主创新工作会议暨成果展”。现将有关参观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展览集中了省内各高校近十年来自主创新的尖端成果,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工到场参观学习。
二、展览地点为我校大学城校区体育馆。
三、大学城校区各单位和南海校区自行组织参观。石牌校区的教师参观时间为2012523日(星期三)和24日(星期四)。这2天的每天上午830,学校安排车辆从教工俱乐部出发直达展馆(返程时间为1030,返程上车地点为大学城体育馆下车处)。
四、请各单位分别将参观人数于521日(星期一)上午1100前报送到科技处或者社科处。
五、联系方式:
科技处:许恩平            电话:85211201
社科处:林依             电话:85211099
社科处、科技处
201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