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做好2012年度广东省科技奖报奖项目――成果登记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要求做好2012年度广东省科技奖报奖项目――成果登记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4-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

201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推荐201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粤科奖字〔20129号)的要求,“所有推荐项目必须提供《科技成果登记证书》”,现通知如下:

一、已经启动报奖工作的老师,请尽快在“广东科技业务管理综合系统”(http://pro.gdstc.gov.cn/stms/main.jsp)中录入成果登记信息并提交。

二、有意申报本年度省科技奖的老师,请尽快与科技处联系,在“广东科技业务管理综合系统”在开通一级用户帐号,并尽快提交成果登记材料。

所有成果登记电子材料须4151700前点击提交。

联系人:许恩平、张雯

电 话:8521 1201

科技处

201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