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二批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申报第二批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4-0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第二批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主要围绕高端新型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照明(LED)、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所申报项目须符合本次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1. 鼓励通过省部产学研合作、国际科技合作、创新科研团队引进等方式形成产业技术联盟,申报技术关联度高、产业发展紧密的跨地区、跨行业项目。
2. 优先支持具备研发生产和整合国内外创新资源的良好科研条件,具有为产业发展配套的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省级以上研究开发机构的单位申报。申报项目的核心技术必须提供相关查新证明。项目成果产业化必须在广东省内,项目研发成果3年左右能实现产业化或取得重大突破。
3.申报项目总投入3000万元以上,其中项目自筹经费投入占总投入的比例超过70%以上。须出具相关自筹投入的经费承诺函,当本项目申请财政资金资助额度未获得足额批准时,缺口部分由申报单位自行补足。
4. 承担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包括其他省直部门在内)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新项目;严禁同一项目通过变换名称或同一主持人通过注册不同帐号等办法进行多头重复申报;主申请单位必须具备与申报项目内容相关的基础和能力,严禁以拼凑、虚构等各种名义套取项目及资金;违者纳入科技信用管理体系黑名单,3年内不得申报各类财政资金项目。

三、申报流程
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必须通过省科技厅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pro.gdstc.gov.cn)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等申请资料。
申请人网上填写申请书(第一次申报者请与本单位科研秘书联系注册获取账号、密码)→申报单位审核(申请人提交后立即通知本单位科研秘书审核提交至学校,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4日下午5时)→推荐单位审核(学校作为推荐单位,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10日下午5时,若期间需要退回修改可与科技处联系)→科技厅受理。
待所申报项目系统中状态为“等待科技厅受理”时,即可下载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13份签字盖章后交至本单位科研秘书处,再由单位集中于5月9日前报送至科技计划科(校办公楼314)。
因采取网上申报,一旦错过时间将无法完成申报工作。请严格遵照上述时间节点进行申报。

四、联系人:邓开喜  刘晓艳  85211105

                                                 科技处
                                              2012年4月9日


  附件: 
        1.20120409.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