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征集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4-0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法学院: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提高全体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学校拟在4月下旬至5月下旬举办相关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现向各单位征集活动方案,方案内容可以涉及但并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一、知识产权知识展览。收集有关知识产权(含专利、商标、软件著作等)的相关知识,制作展板或出版墙报,印刷宣传材料进行派发等。
    二、举办知识产权专题的讲座。
    三、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暨专利申请活动。
    请学院科研主管积极与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协商,认真准备好以上方案。所列方案要尽可能详尽,具有可操作性,学校将择优进行支持,活动由报送单位承办。
    方案书面材料请于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前报送科技处成果科,并发送至
kyc11@scnu.edu.cn
联系人:杨艺,许恩平。
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