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2012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普节目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转发:关于征集2012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普节目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3-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

  近日,广州市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征集2012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普节目的通知”(穗科普办〔2012〕4号),面向各部门征集科普文艺节目,现将通知转发如下,请各单位宣传张贴,有意上报的老师请尽快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杨艺

  电话:8521 1201

 

 
 

广州市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急 件               穗科普办〔2012〕4号

关于征集2012年广州科技活动周
科普节目的通知

 

各区、县级市科技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科技活动周是经国务院批准,每年5月份第三周举办的,以开展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活动。2012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初定于2012年5月19日至25日举行(准确时间以科技部相关通知为准),市科普办拟在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以“创新.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科普专题晚会。为了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现向各单位征集科普节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要求

  1.节目必须紧扣主题,以文艺的形式展示科技和信息化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日常生活中的作用,传播科学知识和科学精神。

  2.节目集知识性、思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

  3.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新颖。

  二、节目形式

  形式不限,鼓励各种表现形式的创新。

  三、时间要求

  有意向的单位可以组织编排各种形式多样的节目,或推荐近年来本单位、本系统创作的优秀科普节目(每种形式的节目每个单位限推1个),于2012年3月28日前将节目征集表报送或传真至我办。

  附件:2012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普节目征集表

  

           广州市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联 系 人: 林晓燕  胡清泉
  联系电话:83124720 83124722
  传  真:83124719
  电子邮箱:kjj4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