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查重及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的说明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2012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查重及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的说明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3-2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2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现将“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人员网上查重的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和“关于填写2012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予以公布,请各单位负责人和项目申请人认真阅读。
    特别注意: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查重系统不能以学校为单位进行集中查询,请申请人按操作说明严格进行自查。如未进行查重致使申请项目出现人员超项情况,所涉及的项目将形式审查不合格,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将不予受理。
                                                                                          科技处
                                                                                      2012年3月26日


  附件: 
        1.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