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专题研究课题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申请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专题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3-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已发布2012年度“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研究”专项研究课题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类别
    本次专题共设12个研究方向,各申请人可根据《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研究项目指南(2012)》(详见附件1)结合自身专长自由拟题申报,每个项目的申请经费以8万元为限。
    二、 申请要求
    ⒈每个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课题组参加人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请。 
    ⒉研究周期为一年。 
    三、申请办法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填写“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专项研究课题申请书”(详见附件2),并于4月24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kyc13@scnu.edu.cn。同时,将申请书原件一式2份报至科技计划科(行政楼314房)。 
    四、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
   ⒈课题编号无须填写。指南编号按附件1所列编号填写。
   ⒉“经费申请表”中“管理费”按总经费的5%预算。
   ⒊电子版请务必检查保护,纸质版与电子版版本号须一致。
   4.请申请人自拟“学校学术委员会意见”和“学校意见”初稿。
    五、联系人:刘晓艳
    联系电话:85211105  13539891502
 


  附件: 
        1.关于申请网络时代的科技论文快速共享专题研究课题的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