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十件科技大事”评选活动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开展“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十件科技大事”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2-01-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1年,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广大科技人员努力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执行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学校科技发展作出了新贡献。为全面地回顾、总结学校2011年科技工作,更好地谋划2012年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十件科技大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网址 
        http://202.116.32.249:8080/vote/。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三、评选时间 
        2012年1月11日~2月24日(星期五)。 
        四、评选方式 
        学校将经专家咨询评审确定的16件“科技大事”供全校师生网络投票时选择。每位师生可登陆“http://202.116.32.249:8080/vote/”进行投票评选,请注意选择时不多于10件大事。 
        最终得票前10位的事件即确定为“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十件科技大事”。 
                                                                    校长办公室 
                                                                201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