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青年专场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青年专场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1-12-3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现已发布,正式申报即将开始。为充分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特别是针对青年教师申报经验相对缺乏、亟需指导等问题,经请示校领导同意,定于1月6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青年专场辅导报告会。 
        会议分两个部分。首先特邀请我校心理学教授、曾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作并担任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范方老师作报告。主要内容包括:①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评审流程;②申请书的前期准备;③申请书撰写;④中标申请书的一般特征;⑤未获资助的主要原因分析。第二部分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长期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会评专家的王小菁老师作关于基金项目选题的报告。同时,会上设有提问、交流环节。因有不便之处,本次报告将不提供会议材料。 
         诚邀有意申报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全校教师参加。 
 
                                                                                                     科技处 
                                                                                            201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