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1-12-2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中心)、南海学院: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1〕64号)要求,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将于2012年1月16日开始。同时,根据广东省科技厅《关于推荐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粤科奖字〔2011〕19 号)(附件1)要求,通过广东省科技厅推荐2012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如下:
一、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推荐名额不限,注重推荐优秀的中青年科学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候选人推荐名额不限,注重推荐回国服务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实行限额推荐,广东省科技厅将根据推荐指标及国家科技奖励推荐要求进行推荐。已经通过其他渠道获得推荐资格的项目,不得在广东省科技厅重复推荐。推荐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项目,如曾获得国家或省级以上计划的支持,应在项目验收或鉴定完成两年后方可推荐。
二、各参评项目应参考“2011版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及填写说明”(附件2)填写“推荐书”,“推荐书”需要提交纸质材料一式13份和电子版,其中各项目完成单位盖章和完成人签署姓名的原稿1份。参评项目课题组请于2011年12月2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科技处(电子邮箱:kyc12@scnu.edu.cn; kyc7@scnu.edu.cn ),书面材料请于12月25日前送交科技处(石牌校区办公楼302室),由科技处统一送交广东省科技厅审批。

科技处
2011年12月20日

 

 

1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下载方法:右击鼠标,选择目标另存为”)

22011版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及填写说明(附件)(下载方法:右击鼠标,选择目标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