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州市2012年重大科技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开展广州市2012年重大科技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1-12-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理科有关单位:
广州市现公开征集2012年重大科技需求,本次所征集的重大科技需求建议,将作为编制广州市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结合本单位优势认真组织本次重大科技需求征集工作。有关要求和事项通知如下:
1. 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重点围绕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优势产业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民生科技、重点领域应用基础研究、国际和区域科技合作项目和创新平台等6个方面征集重大科技需求。(具体内容请见附件1)
2. 征集方式
2012年广州市重大科技需求征集实行网上填报,请各学院登陆广州科技和信息化网的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项目申报受理系统(http://apply.gzsi.gov.cn/)进行网上申报,无需提交书面申报材料。
新的申报人请联系各学院科研秘书注册账号,已登录过系统的申报人,请用原账号直接登录填报。
3. 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网上系统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26日下午5时。
4. 注意事项
各申报人填报重大科技需求时,应认真阅读《广州市“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附件2)中所确定的重大专项领域和关键技术,重大需求申报与之相衔接。
网上申报细节请参照附件表格。
5. 联系人:刘晓艳
联系电话:85211105
附件:1、广州市科信局关于开展广州市2012年重大科技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2、广州市十二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 
     3、2012年重大科技需求建议表模版(申报单位填报)
     4、2012重大应用基础研究需求建议表模版(申报单位填报)
     5、2012年重大国际区域(穗港澳台)科技创新平台和科技支撑机构建设需求 建议表模版(申报单位填报)


科技处
201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