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1-11-2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现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者必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重点支持35岁以下的青年研究人员主持项目研究。申请者不得同时承担一项以上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
2.重点项目由教育部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共同支持,教育部对项目的资助为引导资金,每个项目资助5万元。
3.项目重点支持结合地方经济建设需求、围绕高校科研工作布局的探索性自主选题研究,并适当向省部共建科研基地倾斜。
4.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具有申报名额1名。请各单位于11月30日(星期三)上午12时前将拟申报人选报送至科技处,每单位限推荐1名。逾期未报者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学校将根据具体申报情况决定是否举行校内评审。其它详细事项请查阅网址http://www.dost.moe.edu.cn/outpart/moduledetail.jsp?id=1467
4.联系人:刘晓艳 85211105    张来策 85211103  


                           科技处     
                          2011年11月28日